link

特別推薦facebook 中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3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facebook開心寶貝遊戲登入,facebook開心寶貝遊戲,facebook開心寶貝洗錢

英國女子上傳再造乳房照片遭Facebook封殺
一名英國乳腺癌倖存者將接受乳房切除手術後,重建乳房的照片上傳到網上,其網頁被Facebook以違反相關規定為由刪除。

這名女子名叫梅麗莎·圖萊特,來自英國肯特郡的羅徹斯特。在接受兩次乳房切除術後,她將自己重建乳房的照片上傳到Facebook網頁上。隨後,Facebook關閉了她的網頁,並且刪除了照片,理由是違反了網站禁止傳播裸體照片的規定。

圖萊特說,她上傳照片的唯一目的就是向那些同樣遭受乳腺癌折磨的患者提供支持,鼓勵她們。圖萊特說:“我並未意識到做錯了什麼,只是想鼓勵人們更積極一些。Facebook只告訴我,我上傳的照片違反了規定,他們已經刪除我的照片。但他們沒有告訴我,他們竟然刪除了我的帳號。”現在,圖萊特的帳號已經恢復,但她被警告不要再上傳類似的照片。

Facebook稱,他們的指導方針是尊重客戶各種各樣的觀點,同時確保網站的安全,為每個用戶創造安全和值得信賴的環境,包括孩子們。他們還稱,之所以刪除圖萊特的照片,是因為裡面含有裸體內容,被刪除後,他們已經恢復了圖萊特的網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