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特別推薦facebook 中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3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華裔女友曝光Facebook創辦人為訪中國苦學中文

華裔女友曝光Facebook創辦人為訪中國苦學中文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查克博格與華裔女友Priscilla Chan。 (美國《世界日報》 取材自網絡)

中新網9月27日電据美國《世界日報》綜合報導,網絡社交群網站“臉書”(Facebook)創辦人查克博格(Mark Zukerberg)以69億元身價,名列上週《福布斯》雜誌全美400大富豪的第35名,最近查克博格決定捐出1億元,慈善助學;連身邊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也成了媒體追逐焦點。

查克博格上週上歐普拉.溫芙蕾的電視節目,歐普拉問他:“傳言是真的嗎?你要做慈善捐錢?”查克博格直率回答:“對,我承諾要捐出1億美元。”

聽到這個金額,連訪問過無數名人的歐普拉也嚇傻了。他說:“我生命中有很多的機會,是來自於我在好的學校,我所做的是我能力所及的,我想要確認每個小孩跟我一樣,能擁有同樣的機會。 ”

而查克博格的身價,也讓他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成為媒體八卦和網友關注的焦點,被網友封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查克博格在哈佛大學大二時,在參加一個聚會中認識了普莉希拉,進而交往相戀。

有關查克博格創辦Facebook過程的電影“社群網戰”,25日在第45屆紐約影展上映,片中影射查克博格追女朋友屢屢遭拒、憤而號召友人創立社群網站臉書復仇,後來卻與合夥人對簿公堂,並遭同就讀哈佛的學長指控剽竊創意。

但查克博格對此表示,電影大多是虛構。為此,查克博格在上歐普拉脫口秀節目時說,“故事大多是虛構情節,我是當事人,所以知道實情沒那麼戲劇化。”

為洗刷自己在電影中被影射的“把妹遜咖”形象,查克博格還在節目上公開與華裔女友的親密互動畫面,並透露自己為了年底的中國之旅,特地聘家教苦學中文。他還透露,家住波士頓的華裔女友,正準備衝刺考小兒科醫師執照,兩人交往穩定,還傳出有結婚的念頭。雖然兩人忙著經營Facebook,但他們也約定每週訂一天為“約會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